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日的荷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荷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去興趣班,一進門就往荷花塘跑去。 

  荷花塘里的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一朵朵雪白的荷花,好像是潔白的雪蓮。一朵有一朵的姿態,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半開着,露出了半個蓮蓬,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像喇叭似的綠色小蓮蓬;還有的還是花骨朵,看上去飽脹的要裂開似的。 

  荷葉碧綠碧綠的,像一把把大傘,層層疊疊的荷葉佔滿了整個池塘。我們往荷葉上灑了一些水,水立刻就變成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真像一顆顆小珍珠。真好玩! 

  荷塘里還有幾朵盛開的睡蓮。睡蓮漂浮在水上。它那潔白無暇的花瓣里已經展開了笑臉,露出了嫩黃的花蕾,還有兩隻蜜蜂正在採花蜜呢。 

  夏日的荷塘真美,像一幅美麗的畫。我喜歡夏日的荷塘。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荷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