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清爽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清爽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清爽節 

  一看到“夏日清爽”你可能會想到“雪糕”或“冰塊”,但我們小孩子的這個“夏日清爽節”可不是“雪糕”、“冰塊”節,而是我最喜歡、最有趣的游泳課。 

  進入夏天,天氣慢慢的炎熱起來,熾熱的陽光把地上的沙石曬得燙人。學校的游泳池開放了。令人期待的游泳課開始了。 

  一條長長的“龍”在蛇口的一條道路上“飛”。這條“龍”由上百個學生組成。它們一個個手上拎着袋子,頭上戴着泳鏡向育才游泳池前進。 

  一進入游泳館,清澈的池水讓人感覺涼爽了不少。我們爭先恐後的跑進更衣室換衣服。換好了游泳衣,我迫不及待的縱身跳進了游泳池裡。一瞬間水花四濺。水花在空中跳了一支完美的“芭蕾舞”。我泡在水裡,先適應了一下水溫,然後就開始遊了起來。可是我剛遊了不到十米,男生們就跟我打起了水仗。他們一個個向我靠攏,從四面八方向我潑水。這種情況持續了一會兒,我就因為寡不敵眾敗下陣來。於是,我就開始四處求救。憑着“好女不讓鬚眉”的氣概,全班女生團結起來一齊向男生們發動了總進攻。一時間,游泳池裡就充滿了歡聲笑語,好不愜意! 

  這就是我們的“夏日清爽節”!趕快來參與吧!

您正在瀏覽: 夏日清爽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清爽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