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爽的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爽的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打開門時,第一個迎接你的是風,當你走出門在樹林里陪伴着你的還是風,而我就是你的伴侶——風。我是無形無色的,你看不到我,摸不到我,可你卻能感受到我的存在。那天我陪着你去樹林之後,就丟下了你去拜訪樹林里的夥伴了。我來到臘梅面前,她熱情地和我打招呼。我問她:“臘梅,我可否問你一個問題?”臘梅回答道:“風姐姐,你問吧。”“臘梅妹妹,你為什麼要選擇在寒冷的冬天裡生長,而不是溫暖的春天呢?你是為了突出自己嗎?”臘梅笑了笑,對我說:“風姐姐,我生長在寒冷的冬天裡,不為了突出自己,只想讓人們在寒冷的冬天裡看到一絲絲春意,而且我只想做一朵平平凡凡的小花。”我悄悄地離開了,在與臘梅妹妹的交談中,我知道了無私奉獻。我又飄向了旁邊的落葉,他們看見我就大聲說:“風姐姐,好久不見。”我說:“是啊,時光過得真快,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你還是嫩芽,可現在呢,唉。”我說:“葉弟弟,你一生中只度過了一個春秋,現在,就變成了枯葉殘留在這裡,等會兒又要變成泥土,深深地埋在地里,難道你就沒有一點怨言嗎?”葉弟弟回答道:“風姐姐,我真的一點怨言都沒有,我變成枯葉能化成肥料,讓明年的樹長得更加茂盛。”我又悄悄地離開了,在與葉弟弟的交談中,我又懂得了默默奉獻。我和你慢慢地走回家。在回家的途中,一個小妹妹的羽毛球落在樹枝間,我飄過去,輕輕一吹,羽毛球落了下來,小妹妹笑了,我也笑了。我們又走着走着,只見一架抽水車轉不動了,人們正干著急呢。我又飄了過去,輕輕地吹了吹,抽水車轉動了,人們笑了,我也笑了……到了你家,我停留在門外,靜靜地想着、想着……

  浙江省江山市城東小學六年級:徐璐雲

您正在瀏覽: 清爽的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爽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