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彈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彈珠 標籤:彈珠作文 夾彈珠作文

  星期日到了!今天天氣真不錯,太陽公公早早的就露了面,把溫柔的一面撒給了我的故鄉.哦,這麼好的天氣玩什麼遊戲呢?我知道了!玩打彈珠.

  我拿着心愛的小彈珠飛奔下樓去,一看,大家果然都在玩彈珠.雖然我累得揮汗如雨,但我還是高興得直嚷嚷.

  我首先派出的“大將“是我最心愛的“小不點“,別看它個頭小,它還是讓我百戰百勝的法寶呢!

  果然,小不點一開戰就打了個開門紅,並且還單槍匹馬直殺敵人老巢,最終大獲全勝,把敵人打得連連敗退.

  第二個上陣的是“老將軍“,它可是老江湖,一般的新手根本不能與它相提並論!可是年老不中用了,被對手的“車輪戰“打得體無完膚.唉,您老還是歇着吧!

  既然老江湖過時了,我就派出一個新手吧,我的新手看上去弱不禁風,真讓我提心弔膽。沒想到這個新手讓我想到了一個成語:“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現在歌舞界新人都出類拔萃,沒想到球也“青出於藍勝於藍”。

  媽媽的呼喚聲又回蕩在我的耳朵里。真捨不得走,沒辦法,只能下周再玩嘍。

您正在瀏覽: 彈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