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彈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彈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夾彈珠 標籤:夾彈珠作文 彈珠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玩了一個遊戲——夾彈珠。我心想:這還不簡單,看我的吧!

  遊戲開始了,先由媽媽給我做示範。只見她給我做示範,只見她用筷子把彈珠緊緊地從一個碗里。一個、二個、三個……“停”隨着我一聲高喊,時間到了。我趕緊數了數,哇!43個。

  接着由我上場,我暗暗在心裡嘀咕着:我能打敗這個夾彈珠高手嗎?我拿起筷子向一個彈珠夾去,可那滑溜溜的彈珠像跟我作對似的,一下就跑掉了,我急的滿頭大汗。心想:二分鐘時間馬上就要過去了,這下我肯定要慘敗而歸了。我夾了一個又一個,終於夾起了一個,可是狡猾的彈珠像跟我過不去,還沒等我把它夾到碗里,它就從我的“魔掌”下逃了出去。媽媽鼓勵我說:“沒關係,再來”。終於,我夾起了一個彈珠。時間到了,我數了數,一共11個。

  媽媽對我說:“第一次嘗試,有11個已經很棒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放鬆多了。

  虹口三中心三年級:葉馨尹

  

您正在瀏覽: 夾彈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彈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