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燒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燒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買燒餅 標籤:燒餅作文

買燒餅 

  常熟市董浜中心小學 三(1)班 朱佳怡 

  今天,我和奶奶一起去支塘買菜。其實,我要不是為了吃燒餅,才不來這麼遠的地方呢!買餅的人真多呀!四周看了一下,原來其它買燒餅的人都回家過年了,於是我只好排在長長的隊伍後面。 

  做燒餅的是一對中年婦夫,女的是打下手的,她先把一些水灑在麵粉上,揉成一個很大很大的麵糰;接下來做燒餅的主要工序就由男的負責了,他先用四個手指熟練地把小麵糰壓成扁圓形。鹹的,就在裡面放香料、蔥、油、鹽;甜的,就在裡面放上白糖、芝麻,然後再抹上一層蜂蜜;最後把做好的燒餅貼到自製的鍋里,等上幾分鐘,香噴噴的燒餅就做成了。 

  輪到我了,“你們不回家過年嗎?”我邊付錢邊好奇地問。“不回去了,要多賺點錢讓孩子讀書呢。”他們微笑着說。為了孩子,父母真是太偉大了!我暗暗地想。

您正在瀏覽: 買燒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燒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