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斗彈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彈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斗彈珠 標籤:彈珠作文 夾彈珠作文

  我們班最近颳起了一陣風,斗彈珠。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當中。

  第一局:我PK聶偉豪,我使用“多葉草”,“聶偉豪使用“雷霆”。我的“多葉草”晃晃悠悠向他衝去,哎呀,只差那麼一點,可是這對聶偉豪有了可乘之機!那知,聶偉豪沒有打中,使我虛驚一場。這回,我一定要擊中它。只見綠光一閃。噢!我擊中了“雷霆”,我歡呼雀躍。

  第二局:聶偉豪Pk殷璜旭,聶偉豪使用“牛奶珠”,殷璜旭使用“八葉草”。聶偉豪把“牛奶珠”使勁往前一打,彈珠撞到了牆,彈珠又被反彈回來了,正好在殷璜旭的“八葉草”旁。殷璜旭抓住這個時機,輕輕一打,正中聶偉豪的“牛奶珠”,拿着聶偉豪的“牛奶珠”,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正當我們還沉浸在打彈珠獲勝的喜悅中時,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我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彈珠場”,校園裡又變得寧靜了。

  寧圍四小三年級:付旭鵬

您正在瀏覽: 斗彈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彈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