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彈珠傳說》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珠傳說》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動畫片《彈珠傳說》我已經看完全集了,這篇動畫片非常好看,所以我想寫一篇作文。他們身上都有一個神聖的彈珠戰機,一共有五部,擁有五部神聖的彈珠戰機的人分別是多傑克歐陽小風海小眉雷火和大力,他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神聖的彈珠戰機。

  多傑克的是天龍號,彈珠精靈是:小青龍。我從他身上學到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最後,不要半途而廢。

  歐陽小風是追風鳥號,彈珠精靈是:巴布鳥。我從他身上學到了要有一顆關心家人,還有做什麼事都要永不言敗。

  海小眉是白冰蛙號,彈珠精靈是:冰皮蛙。我從他身上學到做事要耐心地等待,才能找准最好的時機。

  雷火是火焰獅號,彈珠精靈是:紅鬃獅。我從他身上學到了遇到困難不能浮躁,要動腦筋想辦法。

  大力是厚土熊號,彈珠精靈是:爆擊熊。我從他身上學到多吃點東西你才有力氣去做事。

  如果你感興趣,就去看一看吧。

  光榮村光榮小學三年級:葉守晨

您正在瀏覽: 《彈珠傳說》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珠傳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