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上,我被呼呼做響的風叫醒了。我試探着鑽出被窩,“啊,好冷!”凍地我又鑽回了被窩。我不情願地穿上衣服,睜眼往窗外一看,哇!大樹被大風吹得東倒西歪,路上的行人都穿上了長衣服和長褲子。

  早飯過後,我下樓了。剛一出樓棟的門口,我也差點兒被大風吹倒在地,“好險哪!”我心裡說。再看小區的院子裡面,有的小樹的樹枝都被風折斷了。天空的顏色也和平日有點兒不一樣,發出灰暗的淺藍色,還有那孤獨的幾朵白雲飄在天上。風越來越大,樹上剛掉下來的葉子瞬間就被大風吹得不見了影子。過了一會兒,風慢了下來,樹上的葉子也慢慢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像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在優美地飛舞着。

  啊,秋天來了呀!

  山東省青島四方實驗小學三年級:魔法小貝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