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採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採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採訪 

  過完中秋節的第二天,我去上培訓班,上了樓,進了教室,我發現同學們都在議論着,我連忙整了整頭髮,領子,再低頭看看自己的鞋子,沒穿反啊!我帶着我的疑惑,緩緩的坐下。正想着大家到底在議論什麼呀。突然,議論聲停止了。剛剛還聊得熱火朝天的同學,現在變得鴉雀無聲了,我抬頭一看。呀!老師來了。聽老師一說我才明白,原來我們班今天要去鐵山公園上戶外體驗課,聽得這個消息,我都快蹦到房頂上去了。我們幾步路走到了公園,我還沉浸在剛才的喜悅中,完全沒注意第二個就是我,我忐忑的接過話筒,找准了一位抱着孩子的阿姨。這位阿姨倒是很坦誠地回答了我的問題,我由於過度緊張,而顯得極其不自然。唉!第二次我問問題的前後順序反了,第二次也以失敗而結束。幸好我們老師還算仁慈,又給了我一次機會,因為第三次採訪的阿姨是坐着,所以我盡量蹲的很低,這一次我注意了問問題的語氣及姿勢,是自己放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三次成功了。 

  原來,採訪時不要害怕,要想着自己就是一名記者,大膽地去採訪。 

您正在瀏覽: 中秋採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