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望江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望江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望江園 標籤:望江南作文 望江作文

國慶節的清晨,我們一家乘車去望江園度假村休閑。望江園位於益陽市黃泥湖仙蜂嶺花鄉的山峰上,她西伴益陽電廠,南抵資水,東北方向有青山環繞。 

  望江園內有青松、綠樟、碧草;有涼亭、暖閣、小屋;有鳥鳴、雞犬、人語;有品茗、觀濤、嬉戲。我沿着彎彎曲曲的石頭小路走進了這如詩如畫的境界中,石頭小路右側是一座蘑菇亭,只見亭內圍着一群人,冥思苦想,在幹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有兩位白髮老者在對弈。再往前走,就到了聽濤軒,嘿,裡面有不少太師椅。我跑過去,躺在上面閉目養神;睜開眼俯視,呈現在眼前的是清澈的資江河。江面上波光粼粼,偶爾有一兩隻捕魚的船。江水清澈見底,只見魚兒在歡快地嬉戲,不好!漁夫的網撒下來了,把魚兒都捉住了,我不禁為這些魚兒的命運擔心。遠眺是高高矮矮的樓房,一棟棟矗立在農田旁,有的樓房只有火柴盒那麼大,甚至更小;近處的也只有書本那麼大。只有稻穀是金黃金黃的,一片秋收的景象,岸邊的垂柳倒映在江里,顯得更綠了。聽濤軒旁邊是望江美食苑,美食苑自然是吃飯的地方,旁邊還有一副對聯: 

  若 有 閑 心 尋 勝 處, 

  何 妨 到 此 聽 江 聲。 

  美食苑周圍還栽種着十幾盆花。這些花有的是紫色,花開得正艷;有的是小白花,含苞欲放,像一個害羞的姑娘;有的正面是紫紅,背面純白色,像風車的風葉,這種花不論大還是小,總之都是五片,我聞了聞,有點兒辣味;還有一種特別的葉子,它的外圍是鮮綠,裡面是大紅、棕紅,密布着小黑點。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就吃完了晚飯,該走了。我不由喃喃自語:“望江園,我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望江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望江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