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松江園踏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江園踏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松江園踏青 標籤:松江作文 踏青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踩着陽光,踏上去往松江園的小路。

  春姑娘已伴隨我們多日。這幾天天氣一直時晴時雨,乍暖還寒,變化無常。下午卻出乎意料的晴朗,明媚的陽光,悅耳的鳥鳴,一切都讓下午這段特別的時光無限美好。

  小路上,茂密的樹葉撒下些許碎影,嫻靜肅穆的寺廟梵音裊裊,偶爾還傳來幾聲犬吠,讓人更覺春意盎然。遠遠地,便望見了那一抹新綠和路兩邊挺拔聳立的松樹,許多同學都一股腦地沖了下去……。

  春暖花開的季節,松江園充滿了迷人的氣息,望着這熟悉的地方,熟悉的景色,心情就如同這煦暖的陽光,一絲絲暖意湧上心頭。

  草地上,嫩綠的小草吐着舌頭調皮地向我們招手,大地媽媽張開雙臂等着擁抱着我們。松江園裡,三兩對情侶坐在一塊竊竊私語。我們看準一個地方,便都奔了過去,彷彿遲鈍一兩秒就會被別人搶先。過了幾分鐘,樹蔭下的位置便都坐滿了人,有時會有微風徐徐吹來,讓人心曠神怡。

  陽光越發的強烈,天氣也有些溫熱,我們便往竹林那邊去了。春筍破土而出,一層一層剝落外衣,在偷偷的往上瘋狂的長着。竹林前面有一個不大的池塘,涼爽的風拂面而來。

  繼續沿着竹林小路往前走,便望見一條不太清澈的小溪,寂靜的流淌,小溪旁隨風搖曳的柳樹,仔細梳理着自己的秀髮,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再往前面,不遠處有一座小小的木橋,走在橋上,不禁感覺這就是一幅優美的“小橋流水”圖。

  不知不覺走過了一片水杉林,來到小溪的源頭。源頭的水流格外湍急,擊打着石頭,嘩嘩作響,而要沿着這小溪過去也不容易,我們只有手拉手格外小心翼翼的穿過狹窄的石岸。唉!總算過來了,前方便是一條長長的綠色廊橋。

  回到草地上,大家都在慵懶的沐浴着氤氳的陽光,放眼望去,綠草茵茵,天空不時掠過幾隻飛鳥,遠處寺廟暮鼓聲聲,好像是在催促着我們早點回家。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中,一下午的春遊踏青結束了,依依不捨的告別松江園,我們不停的在心中祈禱:松江園一定會更加漂亮,宜春一定會更加美麗,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幸福!

  江西宜春袁州區實驗中學初三:高斯怡

您正在瀏覽: 松江園踏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江園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