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的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進入盛夏以來,我們家出現了很多螞蟻,這些黑色的小精靈在我們家橫行霸道,你看地板上,沙發上還有我的衣服上,到處都有它們的足跡。

媽媽用了很多辦法來驅趕它們,如用驅蟲葯,撒煙灰,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最後媽媽決定直接消滅它們。

剛開始時,媽媽趴在地板上,只要發現它們,媽媽就手腳並用來消滅它們,可是這些小精靈們還是從媽媽的眼皮底下溜走。隨着日子的流逝,我媽媽可厲害了。它練就了一副火眼金睛,只要這些小精靈們一出現,媽媽就會一掌拍下,這些小精靈們就會被震地粉身碎骨當場斃命。如果有好幾隻螞蟻被媽媽發現,媽媽就會連發數掌,讓這些螞蟻沒有生還的餘地。

現在我們家的螞蟻越來越少,這都是媽媽地功勞。我和爸爸也給媽媽取了一個螞蟻殺手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