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放學后,我在家的牆腳發現了一小群螞蟻。我便好奇的走了過去。 

  這群螞蟻身體的顏色是呈紅色,腳上長了大約六七根細毛,頭上長着一雙小小的觸角。還有幾隻比其它的螞蟻還要大幾倍,應該是當官的吧。 

  就在離洞口的不遠處就有一隻大青蟲,這時,就有幾個螞蟻像勇士一樣沖了上去。這時大青蟲被螞蟻咬得直打滾。這大青蟲氣得像生氣的猛獸一般。好像在說:“雖然你們現在把我咬得這麼痛,但是我遲早會把你們這群小東西打敗的。”這時,大青蟲翻了一個身,螞蟻們就被大青蟲壓得喘不過氣來了。這時一隻小螞蟻立刻逃往洞口裡逃去,我還以為它是臨陣脫逃。沒想過了一會兒從洞口就源源不斷地出來了很多螞蟻。原來剛剛那隻小螞蟻不是臨陣脫逃,而是去搬救兵去了。這時的蟻群就像一排排士兵。很快大青蟲的身上就爬滿了螞蟻,這時大青蟲被咬得滿地找牙。很快大青蟲就被咬死了。最終這隻大青蟲便成了螞蟻們的晚餐。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