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到媽媽上班的地方去玩,看到很多很多螞蟻在那忙碌着,便激起了觀察螞蟻的興趣。便拿了一個放大鏡,仔細地看着。螞蟻的身體分為頭、胸、腹三個部分。頭上有一對觸角,還有兩個圓圓的東西,那是螞蟻的眼睛吧! 

  螞蟻一共有六隻腳,第只肢都是由粗到細。前四隻肢長在它的胸兩邊,后兩隻長在胸和腹之間。 

  我很想看看螞蟻們是怎樣把食物搬回家的,所以,我扔了幾塊餅乾屑在它們家門口,等待着它們出現。 

  這是,一些螞蟻爬過來了,動着觸角,好像在說:“快來看!我們有東西吃了!” 

  它們有的把餅乾屑咬成圓形,給它滾回家;有的力氣大,一下子背了兩塊餅乾屑;還有的卻在一旁偷懶;得意地看着別人。 

  我又扔了一塊較大的餅乾,它們一個搬不動,兩個也搬不動。最後,反有的螞蟻一起出動,終於搬回了那塊餅乾。 

  我明白了,不管有什麼困難,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能戰勝。 

  觀察螞蟻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