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一亮,我就起來了,起來我去刷牙洗臉,刷完牙洗完臉之後,我獨自一人去樓下的花園玩。

  我來到了花園,正好我看到地下的螞蟻正在尋找食物,螞蟻找到食物是一個一個的往自己的巢運送回去的。我在那裡蹲着,看那些螞蟻怎麼尋找食物,我看的出神入化。

  我在那蹲的麻木了,一不小心,一站起來踢到了一個小石子,小石子把一隻螞蟻壓住了,另一螞蟻看見了,就急忙地跑回巢里,告訴其他的螞蟻,叫它們來幫忙,然後,從巢里走出了一大群的螞蟻,這些螞蟻齊心協力的把這塊小石子搬走了,這隻螞蟻成功得救了。

  古人都常說:“人心齊,泰山移”。好像這些螞蟻一樣,它們都齊心協力,我們更何況是人,我們比螞蟻大號幾百倍,所以我們也要齊心協力。

  五年級:李錫華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