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同學們飛快的跑到操場上,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還有的跑步、看書。

  我和幾個同學來到操場牆角蹲在地上觀察起了螞蟻。螞蟻可真小啊!但非常可愛,他們種類也非常多:我知道有紅蟻、黑蟻、白蟻、會飛的螞蟻,還有蟻后,今天我看到的是黑蟻,它們都是一群一群的。有的螞蟻胖乎乎的,有些則是大力士,背着比它們身體大得多重物都能行走自如。它們的身體是一節一節的,腿也有很多條,還長着長長的觸角。

  有些同學在地上挖了一個洞讓螞蟻漏進去,有的螞蟻很快久爬上來,有些卻怎麼也爬不上來。

  這時上課鈴響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這些螞蟻真是太有趣了。

  三年級:合家福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