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陰謀的破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謀的破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陰謀的破滅 標籤:陰謀作文 破滅作文

一天,狐狸在森林裡大搖大擺地走着,突然,一隻老虎出現在他面前。狐狸嚇壞了,它眉頭一皺,計上心來,說:“我是這個森林裡的大王,你敢吃了我,我就派人把你們全家殺了。”老虎心想:狐狸它又瘦又小,怎麼能當這個森林裡的大王呢?狐狸看見老虎不相信,就說:“你不相信就跟我走一趟。”老虎同意了。    狐狸在前面走,老虎緊緊地跟在後面,小動物們一個個都嚇跑了。這時,一隻小鳥在樹枝上吃果子,狐狸看見小鳥嘴裡叼着紅紅的小果子,連口水都流了下來了。就說:“小鳥,你的歌聲比誰的都好聽,你就給我唱首歌吧?”小鳥想起烏鴉被騙的故事。心想:狐狸想騙我的果子吃,沒門兒!就沒有唱。小鳥看見老虎跟在狐狸後面,知道它上當了。就飛到老虎的耳旁說:“狐狸是個大騙子,去年它騙了烏鴉的肉。你剛才也看見了,它還想騙我的果子吃。”老虎便藏了起來。    小動物們看見老虎不見了,都跑出來了,它們都誇狐狸不怕老虎,狐狸就更神氣了,它得意洋洋地說:“我是森林裡的大王,老虎都怕我,以後,你們都得聽我的!”老虎一聽,知道自己被狐狸騙了,就向狐狸撲去。狡猾的狐狸一看情況不妙,撒腿就跑。   狐狸的陰謀終於破滅了,從此,狐狸再也神氣不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陰謀的破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謀的破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