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破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破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的破碎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一些伐木工人和大卡車進入了一片茂密的森林。 

  他們每回進去之後森林裡就響起了轟隆轟隆的聲音;嚇的一些鳥兒們一下就飛上了天空,慢一步自己就受傷似的。它們嘰嘰喳喳的議論着:“這是什麼聲音啊;這是什麼東西啊,真讓鳥害怕。”等伐木工人和大卡車走後,鳥兒們紛紛回到自己的大樹上,可不少鳥兒發現自己居住的大樹不知所蹤,只留下了光光突突的樹樁。可樹榦卻不見了。它們成了無家可歸的鳥兒。這消息像長了翅膀似的,不一會兒就轉便了整個樹林。 

  第二天,大家都躲在樹叢中,想看個明白。樹在哪裡去了,過了一會兒,大家就看到了事情的整個過程;終於明白了。有一隻鳥兒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家園遭受破壞,自不量力的沖了上去,結果人類毫不猶豫的一斧頭結束了它短暫的一生。有了這個先例,再也沒有一隻鳥兒再敢輕舉妄動。攻擊人類。 

  又過了幾天,一隻啄木鳥搬到了這個森林。有一天它碰上了一個伐木工人,應為他的腦袋很長,以為裡面有蟲便去啄。那個伐木工人在做他的發財夢,並沒有發現啄木鳥。過了很久啄木鳥都沒有發現蟲子。後來它才知道那個不是木頭而是人類的頭。 

  人類不愛護地球,這個人類的母親。到頭來,受到最大傷害的還是人類自己,我們這一代還有資源可以用,可我們的子孫後代又去用什麼呢?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又太容易破碎了。讓我們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破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