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類對綠色的破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對綠色的破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廣場中,一片片小草綠茵茵的,它們隨風飄擺着,看上去很快樂。但 是,它們並不快樂,而是非常傷心。 

  一天,一棵小草再也忍不住了,傷心的哭了起來。一棵在它身邊的大樹,身上滿是傷痕,它聽到了小草的哭泣聲,問到:“你為什麼哭呀?”小草聽見了,嘆息到,唉,人們總也是為了方便,從草叢中直接穿過去,踩的我們好痛呀!還有人們總也是往我們的身上扔垃圾,把我們壓的腰酸背痛見不到陽光,變成了黃色。我真的希望人們來保護我,不要傷害我。大樹聽了,說到:“你看看我的身上吧。”小草仰起了小腦袋一看,又傷心的哭了起來。大樹說:“人們不但不保護我們,而且還破壞我們。你看,人們在我的身上刻着“李小民到此一游!”人們不但在我的身上刻着字,而且還把我們砍下來做成傢具、紙等物品,我們樹的家族許多成員的一生中都是從小樹長到大樹,最後,又讓人們砍下來做成了生活用具。人們還亂折我的枝葉,有的人折我的枝葉要做標本,他們以做標本為借口來破壞我。有的人把我的枝葉折下來玩,他們得到了快樂,卻忽視了我的痛苦。唉!人類什麼時候能醒悟呀? 

  我希望人們有一天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多種植綠色,保護綠色,讓我們的家園充滿綠色,變成和諧綠色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人類對綠色的破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對綠色的破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