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同學家串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同學家串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天都是學這個學那個,能到同學家串門是件很開心的事。 

  今天,上完鋼琴課,媽媽幫我送到羅馬加洲門口,陳志晗已經在那恭候多時了,我們說說笑笑來到他家,他媽媽熱情地接待了我,又忙着把準備好的桃子放在果盆里端給我們享用,還有什麼蘇茶,陳志晗也會慷慨地給我吃,並且熱情地說:“吃啊,多吃點。”我們先就投入電腦里玩三國志和三國演義遊戲,裡面的比賽精彩極了,飛速地敲擊鍵盤,我們目不暇接,情緒激昂時我們一哄而起,陳志晗媽媽笑着看着我們直搖頭。過了一會兒我們又玩了赤壁之戰。  

  過了兩個多小時,嘿,陳志晗媽媽真會變戲法.轉眼間,餐桌上就出現了一桌好菜:有鮮嫩的炒竹筍,黃澄澄的紅燒肉,綠油油的蔬菜,香噴噴的鴨肉野菇湯,皮香肉嫩的白掌雞,還有熱氣騰騰的水餃┅┅看得我口水直流,他爸爸媽媽招呼我趁熱吃,我邊吃邊誇陳志晗媽媽的手藝好,他爸爸也跟着直樂,我和陳志晗舉杯祝願,我們碰了碰杯說:“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我們學習更加進步!”陳志晗深情地說:“祝我們友誼天長地久!”我們就把一杯的可樂給喝光了。晚餐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度過,吃過飯陳志晗拿出珍藏的田園署條,慷慨地給我一包。

  我依依不捨地和他們分別,我期望他以後有空常來我家玩,我也能常到他家。

您正在瀏覽: 上同學家串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同學家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