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好想飛向藍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飛向藍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遠方湛藍的天空,總會使人產生各種各樣的遐想,我多希望我能有一雙翅膀,展翅飛翔,飛往那被風兒擦得一塵不染的天空。 

  我好想飛向藍天!我要親自去體驗一下白雲有多純潔,太陽有多燎熱,鳥兒有多自由……我還要為自己尋找一片無憂無慮的小天地!坐在潔白無暇的白雲上,優哉游哉地隨着風兒飄動,摸一摸太陽公公那面赤耳紅的臉龐,問一問月亮婆婆啥時出來 …… 這是何等的愜意啊!簡直就是人生的升華! 

  我好想飛向藍天!飛向那只有歡聲笑語的天空,在那唱着最悅耳動聽的歌,跳着最婀娜多姿的舞蹈,讓煩惱拋之於九霄雲外。累了,就躺在軟綿綿的雲朵上,跟自然萬物聊聊天、談談心,反正,有白雲、天空、太陽與我相伴,我是不會孤獨的! 

  我的藍天白雲夢啊,這是一個渴望安寧的孩子發自肺腑的心聲啊! 

  指導老師:陳曉菊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飛向藍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飛向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