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變成一隻鳥

  鴻雁外語三年級

  劉悅彤

  星期天,我老早就起來了,以我最快的速度寫完了所有的作業。我想,媽媽一定會讓我出去玩的。

  我來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的作業都寫完了,可不可以出去玩呀?”“我給你留的作業也寫完了嗎?”我說寫完了。可媽媽卻說:“那也不行,你不怕凍着嗎?天這麼冷?”“我聽天氣預報了,今天氣溫回升。”可媽媽又說:“那你去看看動畫片吧。”“現在播放的我都看過了。”“那你再去看看課外書,別去外面跑了。”“哎呀,媽媽,我不想看了。”“那也不能到外面玩,我不放心。”

  唉,無奈的我就只好趴在陽台上看風景。可是我腦子裡想的都是“不許出去!不許出去!”這句話,這句話就好像是引線,而我的腦袋就是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會炸開。旁邊一顆樹上落着一隻鳥,好像同情我的遭遇似的,嘰嘰喳喳地叫着。

  哦,小鳥啊小鳥啊,如果我有一對翅膀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從這個家飛出去,飛過白白的雲朵,飛上藍藍的天空,自由自在地看風景。我渴望着自由,我多想變成一隻鳥!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