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十分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教室窗外,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叫着,陽光非常燦爛。 

  鈴……下課鈴聲響了,老師的一聲“下課”就像一聲發令槍響,同學們都奮力的衝出教室來到操場,操場上變得熱鬧起來。只見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和自己的小夥伴們做着有趣的遊戲。 

  我來到操場邊的健康樂園,許多同學在玩着健身器材,我一眼看中了我最愛玩的單杠,跑了過去,想抓住上面的單杠,可是單杠太高了,我夠不着,沒辦法我只好順着旁邊的鐵杆一點一點的爬了上去,我抓住了單杠並盪了起來,盪着盪着感覺自己好像飛了起來,我開心極了。我想起了暑假裡看奧運會體操比賽節目,我國的體操運動員鄒凱奪得單杠比賽冠軍,我多麼想像他一樣啊! 

  想着想着,突然、上課鈴響了,我只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操場回到教室,操場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課餘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