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麥冬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麥冬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一本書,名字叫《寵物集中營》。這本書非常有趣,我特別羨慕裡面的女主角“麥冬娜”。 

  不是因為她是女主角,而是因為她家養了許多的小狗狗,我也是個狗狗迷。她養了兩隻狗妹妹和一隻狗哥哥,可是在一次意外中,狗哥哥英雄救美,結果犧牲了。因為怕“醜八怪”沒有了狗哥哥“拉登”會孤單,於是“麥冬娜”姐姐又領養了一隻小狗狗,並把它取名為“阿麥”。我還記得到最後,“阿麥”生了四隻狗寶寶,超級可愛。 

  要我說裡面最有趣的,我一定會選,狗也有“人來瘋”。你知道“人來瘋”是什麼意思嗎?我來告訴你吧!“人來瘋”就是當眾出風頭的意思。拿“拉登”來說吧,有一次,“麥冬娜”姐姐的初中同學到她家做客。“拉登”一看見“麥冬娜”姐姐的同學就表演起來,弄得“麥冬娜”姐姐的同學興奮地不得了。我覺得狗狗服裝設計師很適合我,正好我也喜歡美術。在家經常搞點小設計,如果有像“醜八怪”一樣愛臭美的狗狗,一定會跟着我走。 

  我真羨慕“麥冬娜”姐姐,希望我家將來也能變成寵物集中營。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麥冬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麥冬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