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十分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十分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十分鐘,快樂十分鐘,應該是下課吧,NO NO NO。是在課堂上,你應該會問:“在課堂上,老師不訓你才怪呢?”哈哈,是老師讓玩的,怎麼,你不相信,聽聽鎮完小四年一班吧。

  快樂猜猜猜,這遊戲規則是:三個人一組,一個人寫四個字的詞語,一個人做動作,還有一個猜這個詞語。

  這個遊戲開始了,老師先讓劉德壯來作動作,讓黨珂寫詞語,還讓班長徐越來猜,黨珂寫了個詞語,望子成龍,劉德壯看見了詞語,他用左手放到頭上,一會兒看這,一會望那,徐越不知道到怎麼一回事,一直沒有說出答案,我們開始倒數5.4.3。2.1,徐越急中生智,答對了,大家響出了熱烈的掌聲。第二局開始了,課堂里連一根針落下來都能聽見,黨珂又寫了一個“龍飛鳳舞,”劉德壯一會兒擺出瞧的樣子,一個兒擺出跳舞的樣子,大家哈哈大笑起來。最後徐越背會了五個詞語。

  這個這個新的教學方式不錯吧。我很喜歡,在玩的過程中學習知識。

您正在瀏覽: 快樂十分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