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三角湖小學已經學習了將近六年,在這六年裡,我無比的熱愛自己的小學,因為它擁有一個字——美!

走進學校的大門,你一眼就能看到我們的操場,它是橢圓形的,鮮紅色的跑道上印着雪白的線條,讓人一看就有一種奮勇爭先的感覺。操場正中間是一塊綠油油的草地。每到春天,嫩綠的小草顯得更綠了,在紅色跑道的映襯下更加美麗,操場也顯得更加生機勃勃。在操場正南方的主席台旁邊,矗立着一個筆直的旗杆,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那旗杆上飄揚着。每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們都會在這裡排着整齊的隊伍,注視着這面紅旗順着旗杆緩緩上升。來到這樣神聖的地方,讓人肅然起敬。操場周圍豎立着一株株又高又大的樟樹,碧綠的樟樹是我們的好夥伴,夏天,樟樹為我們撐開一把又大又綠的遮陽傘,我們便在這傘下乘涼。

下課時,操場是我們的樂園。一下課,同學們便蜂擁着跑出教室,整個操場便開始沸騰了!這邊兒有跳繩的,踢足球的,那邊兒有踢毽子的,拍皮球的…… 操場上,你會經常看到我們校田徑隊員和足球隊員在刻苦地訓練。我們還經常在這裡舉行有趣的運動會,各個班級的田徑隊員們大顯身手,為班級榮譽奮力拚搏。有些同學因為沒有得冠軍,下定決心每天提前到校在操場上苦練……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可愛的操場!

穿過這美麗的操場,你肯定又會被校園的一角所吸引,那就是我們美麗的植物園。

遠遠看去,學校的植物園一片色彩斑斕,各種花草爭鮮鬥豔,各種樹木也高低不同,千姿百態。有的樹像小女孩的衝天辮,筆直地直衝雲霄,而有的樹則枝繁葉茂,樹蔭大得足以供我們好幾個人夏天在下面納涼。植物園裡最顯眼的,要數那五簇茂密的竹子了。每簇竹子都由許多株又細又長、翠綠翠綠的的竹子組成,它們猶如那些站崗的哨兵一樣,站姿優美,挺拔筆直,怪不得竹子被稱為四君子之一!在天氣晴朗的日子裡,陽光透過竹子之間的縫隙一縷縷地照射進來,就像花仙子撒的一把金粉,把植物園裡的花草照得金燦燦的。有時,你還會看到一對粉紫色的蝴蝶飛來,一會雙雙繞着潔白的花朵飛舞,一會兒停在花枝上休息。它們姿態輕盈,時高時低,忽快忽慢的在植物園裡穿梭來往,把植物園裡的景色點綴得更加妖嬈。在植物園綠茵茵的草地里,還長着一些不知名的野花,把植物園點綴得格外有趣。

走進教學樓,你會聽到我們朗朗的讀書聲,這個教室的同學們在朗誦古詩,那個教室的同學們在背誦課文。在教學樓兩邊的走道里,是我們的文化長廊,牆壁上掛着我們各年級“小畫家”們的繪畫作品,每一幅都畫得既生動又可愛。教學樓的一樓,有我們的舞蹈房,在這裡,你會經常看到我們的“小舞蹈家”們在舞蹈老師的帶領下刻苦地訓練。在二樓的實驗室里,有許多“小科學家”在做實驗。而在三樓的陶藝室,你還會發現“小雕塑家”們在認真、小心地製作陶器……看到這些場景,你一定會情不自禁地想要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去,對嗎?

瞧!我們的學校是多麼美麗!有美麗的花草樹木,有勤奮好學的學生,樂於奉獻的老師,這些不都是美的象徵嗎?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