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奇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春姑娘和冬爺爺吵架了,冬爺爺被氣走了。

  今天,我很早就把作業做完了,沒有人陪我玩,我就到濠河邊去找春姑娘。

  來到濠河邊,大樹伯伯正跟剛出生的小鳥在聊天,小魚兒正在“水上樂園”里嬉戲,我找了半天,也不見春姑娘的影子,她在哪兒呀!這時,我腳旁邊的一朵小花兒說:“春在哪?春姑娘在哪兒呀!我怎麼什麼都沒看見呢?”一隻小鳥飛過來說:“那還用說嗎?春不是你們自己植物還是誰呀!春姑娘就住在桃園裡,桃林又深又密,很難找着,我去桃林玩了好多次,想看看春姑娘,可都失敗了,說不定它也會搬家呢!”

  我一路小跑,去桃園找春姑娘,說來也巧,我和春姑娘一個向東,一個向西,正好碰面。

  “喲兒,這不是蔡向宇嗎?”春姑娘叫道。

  “你是誰?我怎麼沒見過你?你怎麼認識我?”我驚訝地說道。

  ‘我就是春姑娘呀,去年才見過面的,你不會真忘記了吧!”

  “忘記了”

  “到我家玩玩吧!你一定很喜歡的……”春姑娘滔滔不決地說。

  “當然好!我就是想來找你玩的。”我開心的說。

  來到了春姑娘家,我大開眼界,有桃花可樂、梨花湯、門口有杏花河,魚兒在河裡歡快地游着。最新奇的要數花瓣雨了,一陣雷鳴,下起雨來,有桃花、梨花和一些不知名的花瓣兒全都從天而降。花瓣雨過後,春姑娘又給我介紹了她的許多好朋友,有小草弟弟、桃花姐姐、柳樹哥哥……

  到回家的時間了,春姑娘給我一朵小花,讓我往空中一拋,就可以回到家……

  回到家,我一摸,那朵花還在我口袋裡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