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桑果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桑果園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隨着花的開放,鳥兒的歌唱,柳條的舞動……來到了人間。我們也在郊外尋找着春天的氣息。你看,農民伯伯在田裡插秧,那秧苗像一個個挺拔的小衛兵,直直地望着前方。田裡的水道像條條水蛇,蜿蜒地伸向遠方。遠方那連綿起伏的山巒上的一片綠色,讓我感覺到大自然的美好。水田邊的大樹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一陣微風吹來,把樹葉吹得沙沙響。那是小樹葉在演奏歌曲,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小蜜蜂,它在我頭頂上嗡嗡直叫,好像在說:“夥伴們,跟我來,桑果園的桑果熟了,好香啊!我們一起去看看吧!”跟在小蜜蜂的後面,我們來到了康莉桑果園。一進園,我的眼前就是一望無邊的桑果林。啊,那麼多桑果樹!我心裡嘿嘿地笑着,心想:這回夠我吃個飽了!懷着激動地怦怦直跳的心,我大叫一聲:“桑果,我來啦!”緊接着就像匹馬一樣飛快地跑到裡面的桑果樹林中。

  呀!一棵棵桑果樹上結滿了桑果,有的紅、有的紫、有的青、有的白……這些桑果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躲藏在樹葉中,正和我們在捉迷藏呢!看我怎麼捉到你們這些小桑果。拎着小籃子,我走到一棵桑果樹前,用手撥開樹葉,哇,這片樹葉可真鋒利,差點刮傷我了。我彷彿聽到這群“小精靈”在哈哈大笑:“看你能不能抓到我,你這個大笨蛋!”

  “哼,我要把你們通通吃掉。”我心裡很不服氣:“桑果,快出來,否則我要搖這棵樹了。”我拚命地搖啊搖,桑果像雨點一樣落了下來。呀!我不但沒撿到美味的桑果,落在地上的桑果也全摔爛了。我急壞了,大叫:“老媽,快來幫我採桑果啊!這桑果太淘氣了!”媽媽提了一籃子的桑果跑過來。我羨慕地說:“媽,你怎麼採到這麼多的桑果啊,是不是有什麼採桑果的秘訣沒告訴我啊?“媽媽得意地說:“既然你誠心誠意地問我,那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吧。蹲在樹底下,仰着頭,看桑果,哪個大,哪個紫,哪個飽滿,哪個漂亮就摘哪個。你要小心的撥開葉子,慢慢地採下來。我告訴你啊,綠色與白色的桑果不能吃,因為還沒成熟,紫色的就好吃了。”聽了媽媽的話,我輕輕地摘了一顆又大又紫又飽滿又漂亮的桑果,往嘴裡一放。啊,這顆桑果真甜啊!

  我又摘了四個桑果,一個非常小,白色的桑果,一個是稍微大,綠色的桑果,還有一個是更大的紅色的桑果,最後是一個最大最甜的紫色桑果。我把四個桑果按大小順序排好,然後告訴媽媽:“媽,這就是桑果的成熟過程,你看!”。媽媽激動地說:“哇,你好聰明啊!你今天又學習了新知識!我告訴你,有些畫家用水果作為顏料,紫色的顏料就是用桑果做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想了一個主意,我用桑果榨成汁,在爸爸的衣服上畫了一個大笑臉。爸爸穿着我畫的“笑臉服”,大笑起來,笑聲傳遍了整個桑果園。

  春天的桑果園就是這樣美妙,春天的一切也都是這樣的美妙!

  廣東廣州海珠區昌崗中路小學三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桑果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桑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