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陶瓷一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瓷一家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一個陶瓷世家裡,已有百年之稱。爺爺自幼13歲就開始拉胚制罐。後來爺爺又在銅川陳爐開辦了耀州窯李家瓷坊。從此李家瓷坊的牌子就掛起來了。

  圖中我的媽媽在刻畫。她的刻畫水平可是出了名的高。她小巧玲瓏的手刻出了種種有名的陶瓷:如意瓶、福在眼前……你瞧,媽媽她正忙碌的刻着“青釉刻畫牡丹紋盤”

  我的爸爸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藝術大師、設計師,他的手雖然很粗糙。可是在我們家裡的陶瓷之中每一種藝術品都要經過他那一雙粗糙的手。你看那,爸爸正在做胚。他經經業業、踏踏實實的勞作在自己的作坊里。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有名的藝術家。當然我也有他們的一面哦!我喜歡用泥巴捏小泥人、刻一些有趣的小動物……

  這就是我的一家人??陶瓷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陶瓷一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瓷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