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陶瓷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瓷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陶瓷愛 標籤:陶瓷作文

點點頭 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 小心着一團糟 帶着你的祝福……希望我們的友情就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使用很的,即使不在一起了,還是心連着心的,好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總覺得我們幾個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遠了,好像我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開心了,雖然還是每天都會見到,可是感覺好陌生,感覺一切都變了,不過還好,我的想法是錯的,我們心中都還有彼此,你們都還記得我的生日,我真的好開心。 

  瑾,我‘吃醋’了,為什麼上初中后你和穎的關係那麼好?不只是我,大家都那麼覺得很不公平,但是,你給了我們你哥很好的療傷方式,你說,穎是我們幾個的結合體…… 

  盼,上初中后,似乎我們的關係是最密切的,我們每天都會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每個星期六還約好出去玩,但是,你好像卻越來越軟弱了,比以前更依賴別人了,不過我很高興我是你的傾訴者,能分享你的快樂悲傷。 

  琳,你這個天才女,學習忙的要死,每次吃早餐差不多都會遲到,真是服了你,肯定是在被窩裡偷睡了吧,很謝謝你,轉去那裡的時候,是你第一個帶給我快樂,我、你、盼還有鑫,家裡都離得比較近,所以每天都會膩在一起,呵呵。 

  鑫,我沒有很偏盼,有時候你這個做姐姐的也要在小朋友面前乖巧一點知道嗎?知道嗎?盼也在吃醋呢,還說我很偏你呢,可是你這個做‘老婆’的也要體諒一下你‘老公’我呀,我可是會很難做的哦。 

  雲,你是幾個朋友中,個性最倔的,上初中后我們分到同一個班,你一直都在忍我吧,因為我不僅語言幼稚、舉動幼稚,還經常會做出很丟臉的事,讓你很難堪,可是你都在忍我,你知道我就是這樣,所以一直都讓着我,真的很謝謝你。 

  穎,你作為我們幾個的代表,你一定要讓瑾開心哦,不然我們幾個可是會找你喝茶的哦,估計也不會,嘿嘿~ 

  還有很多好朋友,我也很愛你們哦,來,親一個。 

  謝謝你們都在我身邊,難過的時候安慰我、開心的時候陪着我、掉線的時候很‘溫柔’的給我一個饅頭,這些,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我都不會忘記的。 

  雖然我們幾個偶爾也會吵吵架什麼的,可是卻很快的就和解了,而且和解后,感情比以前更好了呢。

您正在瀏覽: 陶瓷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瓷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