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上學開始,我就認識了許多老師,他們都教會了我很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唐付忠老師了。

  那時我才剛上二年級,開學第一天,聽同學們說,我們班要換老師了,聽了我非常興奮。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靜靜等候。不一會兒,上課鈴響了。新老師精神抖擻地走進教室。他中等個子,那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他那濃密的頭髮中間還夾着幾根銀髮,一看可能有40來歲了吧。

  他對大家說:“同學們,你們好!我就是你們的新老師,我姓唐,叫唐付忠。別寫成”糖果“的”糖“了。”說完他轉身在黑板上寫了“唐”和“糖”。讓同學們認真記住這兩個字的區別。然後他又寫了一個錯誤的“補”字。同學們紛紛說是錯誤的“補”字是衣字部,不是示字部。然後唐老師輕輕將錯字檫了一下,沒檫乾淨,他用力檫了第二下,還沒幹凈。他再檫了一次,這次總算乾淨了。他轉過身來對大家說:“一個錯字記在腦,要將它改正過來,非常難。所以,我們認真看待任何一件事情,將他正確的記在腦子裡。”唐老師的這一堂課令我印象深刻。

  寒來暑往,我在唐老師的教導下,成績提高了。雖然現在唐老師不在教我們了,但我永遠記得他樸素的面貌和他的教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