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和我們親密接觸的是誰--老師,每天嘔心瀝血教育我們的是誰--老師,老師像辛勤園丁,培育我們茁壯成長。我最敬愛的就是周老師。 

  當我跟着媽媽第一次邁進學校大門的時候,我覺得一切是那麼生疏。媽媽指着一位教師說:“這就是你的第一位老師,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周老師。”我向我的第一個老師敬一個禮,叫了聲:“周老師好!”我仔細的看着周老師,他的個子不算高,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周老師用微笑看着我,我覺得周老師和藹可親,剛認識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老師每天都不辭辛苦的教我們,我們和周老師的感情也非常好,我們和周老師一起學習了三年,可是,校長發出通知,周老師即將調到六年級教學,我們都很捨不得周老師,在一節音樂課上,聽了每當坐在老師窗前,我們全班同學都哭了。 

  周老師也很嚴厲。 

  有一次早自習,老師布置完作業,就開始批作業了,我只用了一小會兒的時間就做完了,寫完后,我和同學說了幾句話,又玩了一會兒橡皮,一抬起頭才看見,周老師正在用嚴厲的目光注視着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五年過去了,周老師還在教我們,我已經上了六級,她用心血把一個個不懂事的孩子培育成了一個個能看書能讀報,能寫出優秀作文的孩子,我也不例外,她每天不辭辛苦照顧我們,我愛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