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班主任病了,一個新老師要來我們班代課一天. 

  老師一進來,全班同學大叫,因為這個老師太漂亮了:長長的頭髮,可以和我姐姐一比!白色的連衣裙、竟然戴着耳環! 

  這個老師和我們以前的老師:"老古董"反差太大了! 

  老師用柔和的聲音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學習第2課:地震中的父與子".誰來讀一遍?”我們這幫小壞蛋竟然沒有吵,反而小聲議論讀不讀,此時,“ 爆炸”張佳文舉起了手,我們還沒反映過來,老師已經讓他讀了,我們十分生氣,後面的題大家爭先恐後的舉手發言,尤其是“ 爆炸”幾乎每次都回答,一堂課下來,“ 爆炸”最受老師歡迎! 

  中午,老師和我們女生跳皮筋,男生只有眼饞的份! 

  下午,“ 老古董”提前回來了,新老師要走了,大家都在看,“ 老古董”一聲令下,同學都回來了,“ 爆炸”還在看,結果,被“ 老古董"罰抄了課文. 

  下午上課時,全班都心不在焉,都在想漂亮老師什麼時候能再來. 

  老師,您快回來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