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三年級2班 戴西茜 

  新學期開學了,我們班新來了一位教語文的老師,而且它就是我們班的新班主任—馬老師,她個子不高不矮,身材略微有點顯胖,濃黑的眉毛下帶着一幅紅色邊框的眼睛,看起來很精神。 

  開學上第一節語文課前,同學們在教室紛紛議論,非常緊張,不知道新來的老師厲害不厲害,這是上課鈴響了,大家馬上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教室里靜悄悄的,只見馬老師拿着課本走向講台,先做了個子我介紹,和我們溝通,了解我們以前的情況,教室里緊張的氣氛馬上活躍起來了,這節課輕鬆的就過去了,馬老師講課非常認真,雖然聲音有點小,但是很溫柔。她平時對我們嚴格要求,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有所進步。 

  這就是我們的新班主任——馬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