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姓“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姓“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姓陳,可在我們的心目中,她姓“美”。我們都稱她為美老師。

  我們的“美”老師長得美。長長的頭髮,清秀的臉龐,水靈靈的眼睛,嘴巴大大的。就因為她有一張大嘴巴,所以我們在暗地裡給她起了一個外號,叫:“大嘴老師”。

  我們的“美”老師聲音美,每次上課的時候,她的聲音都特別清脆,很多同學都喜歡聽她的課。“美”老師一點也不凶,上課總是帶着一副笑容。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她不會批評我們,而是面帶微笑地給那個做錯事的學生講道理,直到那個學生改正錯誤。

  我們的“美”老師笑容美,每次自習課,老師都會讓同學們活躍起來,講講笑話什麼的。逗得她哈哈大笑,她的笑容總是那麼和藹,像天上的繁星。

  我們的“美”老師心靈美。只要我們遇到困難了,她總會第一時間伸出援教之手;只要學生生病了,她就會第一時間去看望。

  怎麼樣?我們班的“美”老師美嗎?

  廣東茂名茂南區茂名市第十五小學五年級:Dear丶先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姓“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姓“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