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留着一頭長長的頭髮,臉上每天都掛着笑容,給人的感覺非常親切。 

  我的老師對我們特別好,因此同學們都認認真真的學習,有不懂得可以隨時問老師,她會耐心的給我們講解。 

  我的老師既幽默又認真,我喜歡的是老師的那幽默的樣子,今天我就來講一講,不讓大家笑掉大牙才怪呢!事情是這樣的,一天在放學張嵐在寫作業,他寫了一會兒鋼筆就沒水了,於是他就拿出墨水準備吸。這時老師來到他身邊,他嚇的把墨水潑到了老師身上,他低着頭準備受罰,老師卻說:“張嵐你今天要吸墨水,為什麼不讓我穿件黑衣服來呢?”聽了老師說的話,大家笑的肚子痛。 

  看到了嗎?我的老師就是非常幽默。我愛你,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