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教我的老師有很多,對我們最嚴格,我們又最喜歡的是MOLLY老師。 

  MOLLY老師的臉圓圓的,眉毛彎彎的,臉上總是帶着笑容,我們都親切地把她稱為“貓”。 

  MOLLY對我們要求很嚴格,每次聽寫只讓我們錯一個,錯一個九十九分,錯二個或二個以上就是一個“大鴨蛋”。 

  雖然MOLLY對我們很嚴格,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她。 

  有一次,MOLLY過生日。我們把她堵在門外,不讓她進教室,我們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蛋糕,上面還有一隻小貓。在下面又寫了一行藝術字:祝MOLLY生日快樂!我們寫完了,才讓MOLLY進來。MOLLY看了非常高興,連誇我們畫得好,就連上課也捨不得擦掉,還給我們和畫合了一張影,並且答應下節課給我們帶糖吃。 

  我們喜歡MOLLY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