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走進校園,走進503班的教室里。有幾個班幹部在教室里走來走去,同學們拿着書本,有感情的朗讀着。看!我們讀得多認真啊!一本本書本豎著放着;一張張課桌整整齊齊地擺放着;一塊塊瓷磚被打掃得閃閃發光,沒有一點瑕疵……

  這是一個多麼和諧的“大家庭”啊!這可真要歸功於陳老師啊!

  她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記得那一天下午,上體育課時,李惠雅突然覺得頭很疼,老師便馬上到教室里來。只見陳老師用手輕輕在她頭上摸了摸,着急的說:“哎呀,不好,發燒了。”於是,陳老師馬上跑回辦公室從抽屜里拿出一盒治發燒的葯,然後迅速泡好葯,拿到教室里給李惠雅喝。我望着李惠雅臉上的一絲微笑,彷彿感覺到了她此時的幸福。漸漸的,李惠雅的臉上不是通紅,額頭也不太燙了,高燒退了。

  陳老師是這樣的和藹可親,可是最近,她很生氣,是因為我們。

  午休時間以到了,可是這個和諧的“大家庭”卻是吵成一片。男生圍成一堆,女生也圍成一堆。男生們在玩牌,一個個興緻勃勃,似乎把一切的煩惱都拋在了腦後。他們你擁我擠,“出這張,這張”“不對,出這張要輸的!”……女生們也一樣,一大堆的作業放在那,一筆也不寫,就在那自己聊自己的,“昨天你有沒有看《搞笑一家人》?可好笑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可同學們卻當做沒有聽見一樣。陳老師進來了,大家快速坐好,教室里變的很安靜。我偷偷瞧了陳老師一眼,陳老師的臉上,那張慈祥的臉上,似乎多了幾道皺紋。我的眼睛一下子濕潤了,頭也沉重的太不起來……

  陳老師,您是這樣的親切,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我和您一起學習我感到快樂。

  鄞州實驗中學五年級:章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