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在球場肆無忌憚的奔跑,與同伴一起瘋狂的踢球,踢的自己不得不停下來,那滿身的大汗,痛快的流下來,把老師的嘮叨聲全都拋到腦後,管他三七二十一,先痛快了再說。最近班裡老是補課,好不容易放暑假了,可老師還是抓住我們不放,說什麼開學在即先提前開課,弄的我們學生怨聲載道。補就補吧,中午時間不許提前到校踢足球,還有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怕我們中暑!我暈!

  我們早就給我們的“斑竹”起了一個貼切的外號叫老鷹,因為他教英語,而且是鷹鉤鼻,眼睛犀利,誰犯在他手裡就死定了,我們就如同一隻只擔驚受怕的小雞,時刻怕他吃了我們。不是我們膽小,而是他的鷹羽遍天下,保不齊哪天就在他面前告上一狀,什麼也別說,先上操場上跑上三圈。我就這一個星期就跑了六圈了,在我的朋友中我算是最少的了,咱學習也不差就是紀律差,老師說了,你們怕,怕就改掉了壞毛病,而且再有運動會還為我們班爭光呢!保不齊還跑出個冠軍什麼的,氣死我們了。他簡直什麼招都想的出來,最近又實行每人一天當一回紀律值日生,每天把違反紀律的人記下來,並且在班上最顯眼的地方張榜,每天所減的分數依次登錄,累積到一定分數就要把你最親愛的爸爸,媽媽,請來一起“犒勞”,於是我們總結出一條道理“天下老師一般黑”。

  現在雖然國家出台了一系列的受惠我們學生的政策,但有幾條落實了,減負減負,減了那麼多年到底真減了沒有隻有我們學生自己知道。滿腹委屈只有發發牢騷的份,咱們雞蛋哪敢跟石頭頭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