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大海里的一葉扁舟,能夠抵禦洶湧的波濤,讓人們抵達豐收的彼岸;老師是沙漠中的一棵蒼天大樹,能夠使炎熱不堪的人們得到一片綠蔭;老師是黑暗夜路上的一盞明燈,能夠讓迷途的人們找到生活的希望;老師是一位聖潔的天使,能夠使人們的心靈得到凈化,成為一群充滿愛心的人。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沒有老師,我們就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在天空中漫無目的地飛舞,因此,我喜歡知識,更喜愛每一位教我知識的老師。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有和藹可親的數學老師,出口成章的語文老師,知識淵博的英語老師,風趣幽默的體育老師,多才多藝的美術老師……其中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程老師。

  在我的眼中,老師是一個不論在校園裡,在課堂上,還是在生活中,臉上總是帶着和藹可親的笑容的人。可是,雖然她時常掛着笑容,但是在課堂上她卻是嚴肅的;在工作上她是認真的;在批改作業上她是一絲不苟的。在她眼裡,所有的學生都是優秀的,她都是用同樣的笑容,同樣的眼神,同樣的心靈真誠的去面對每一位學生。依然清晰地記得,老師那粗糙的雙手是為了給我們批改作業而變成這樣的。她很勤奮,無論是在批改作業上還是在講課時,她都會認真地對待;她很勤勞,每天都早早的來到學校幫助我們打掃保潔區;她很關心我們的身體,天冷了,她會提醒我們多穿幾件衣服。天熱了,她會提醒我們不要穿的太少衣服而着涼;她也很關心我們的學習,不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她都一視同仁,樣樣都關心着。我們不會做的題,她會耐心的教我們;我們不懂的功課,她會耐心的輔導我們;我們考砸了,她會鼓勵我們;我們考好了,她會表揚我們。她會時時刻刻都會教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她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笑容,每一句話,我都深深的記在腦海里。

  啊,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啊!老師,在生活中,您就是我們成長的守望者;校園裡,您就是我們的朋友;課堂上,您就是我們的智慧樹。在心靈的空間,您就是我們心靈的醫生、理想的路途,您是引領我們前進的航標燈,是辛勤的園丁,精心栽培我們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您永遠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廣東佛山順德區小學五年級:10476829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