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是個小女孩,她高高的鼻樑上長着一雙葡萄般的大眼睛,薄薄的櫻桃嘴,烏黑光亮的直發扎着一個“馬尾”,走路時一甩一甩,散發著青春的活力。

 記得新學期的第一天上課時,當老師出現在眼前的—剎那,我們都驚呆了,“哦”“呀”:“哇”的叫了起來,“她怎麼這麼小,像娃娃的小臉蛋,後腦勺還扎了一個馬尾,”看起來比我們大不了幾歲,看她這麼小,都交頭接耳起來,老師沒有生氣,給我們講着幽默的故事,還不時的用手做着可笑的動作,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下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故事,和我們一起跳繩。漸漸的,我們都喜歡上了這位老師。

老師是一位活潑的老師,也是一位要求嚴格認真的老師,有一次,快放學了,我想早點回家,就把反饋單上馬馬虎虎亂寫一氣,老師走來一看,就要我罰抄了十遍,當我回家的時候,這時天色己經很晚了,老師還在給同學補課。

老師非常關心我們的身體,我和同學在跳繩時,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腿摔傷了,我號啕大哭起來,老師緊張地跑過來,趕緊用手捂住我的傷口,快步地把我送到了醫院,老師那葡萄般的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劉琪琳,你要豎強一點”。

老師您也有錯的地方,有一次,一位同學上課時沒有認真聽課,您很生氣,罰站了那位同學,老師您錯了,那位同學沒有認真聽課是因為他頭痛。老師您應該和我們互相交流才對。我說的有道理吧?

老師,雖然您也有錯的地方,但是您是一位好老師,也是一位永遠值得我們尊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