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豪的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他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尚老師。

  在開學(小升初)以後的日子,我逐漸地了解了尚老師,老師寫的字特別棒,但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在課堂上特別嚴格,但在課堂外她就不嚴了。我們的老師特別的慈祥,對我們就像對她的孩子一樣,我們不好時,老師特別的生氣,我們好的時候,她特別的高興。我們也同樣,把她當作我的“母親”。

  記得一次升旗的時候,我班的欒天嬌暈倒了,尚老師急忙跑過去,特別著急,一邊叫班主任給家長打電話,一邊掐欒天嬌的人中,好在她即時醒了,要不然老師都快措手不及了,欒天嬌當時很虛弱,由於老師着急去上課,所以找來兩位女生同學把她攙扶到班級。

  還有一次,老師看着挺高興地進我班上課,但是提問我們問題的時候老師的表情猶如晴天霹靂——“你們都學什麼了?啊?你們?就這麼簡單的題就這麼幾個人會!你們什麼也不用學了,還學什麼啊你們,這都不會!!!”看樣子老師好像很生氣!我們也不敢說話了……不一會,老師說:“我們繼續上課,你們愛會不會,又不是給我學的,你們考上大學掙錢能給我啊?我管那麼多幹嘛!!!”老師講課時慢慢的就進入到了高爾基那時的背景。慢慢地,由於我們怕老師再生氣,就表現的很好,老師也稍微高興些。等快下課的時候,老師說:“同學們,你們就背背行么?就當是給老師學的,老師都求求你們了!”“行!!!”

  這就是我所說的那個慈祥,關心我們的好老師——尚老師!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很羨慕我有一位這麼好的老師呢??

  黑龍江大慶杜爾伯特縣杜蒙二中中學初二:常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