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老 師

諶鍇(吉州區新村小學三年級四班)

   我的數學老師姓雷,她今年四十歲了。她教我們數學已經整整兩年了。雷老師中等身材,皮膚是黑色的,總是扎着一個馬尾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雖然聲音已經沙啞了,但是她還是天天給我們上課。

   雷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愛護着我們。有一次,我們正在排隊放學,忽然大家都把目光投到了同學王超的頭上。原來,王超剛才出去玩,找到了一個馬蜂窩,找同學一起把馬蜂窩捉(媽媽說馬蜂窩不適合用捉,兒子說那天確實是搭人梯給捉下來的)了下來,結果,上百隻馬蜂沖了出來,王超跑得慢,被它們扎了一個又一個大包,我們飛快地找到了雷老師,她帶着王超來到藥房,塗了點兒藥水,又回來了。

   雷老師,您像園丁一樣鼓勵着我們茁壯成長,我們長大一定成為有用之材,報效國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