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五年級,現在教我數學的是一位十分美麗的老是,她是---溫老師。 

  溫老師長的十分漂亮,卷卷的頭髮下邊鑲嵌着一對大大的慧眼,上邊還戴着一副金絲邊的眼鏡。 

  溫老師十分一視同仁,決不偏心任何一個同學。 

  我是一名好學生,有好多老師都十分偏心我,但溫老師從不偏心我。 

  我平時的數學成績都是95以上的,所以溫老師對我要求很高。 

  有一次,我們考完試,由於我們班人少,所以才過了一節課就全看完了。學習差的學生去數學辦公室做作業,他們聽見老師說我才考了88,數學老師要打我,我懵了,見誰問誰我該怎麼辦?我膽戰心驚的過了一上午。 

  下午很快來了,老師說不看題的同學要挨打,老師叫了我,我十分緊張,都不感呼吸,老師只是說了一句我對你的要求可是100分的。說著就打開了我,打了我6下,疼死我了! 

  我愛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