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五羊中學七年級(3)班毛啟宇 

  我進入中學階段后,就遇上了她——我的老師。她高高的個子,鵝蛋臉形透着於練的神態,大大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筆直的鼻樑體現着正直善良。我第一次見到她,就對她有一種信任感,她是一位很值得我尊敬的老師。她不但教會我學習的方式,而且教會我做人的道理。 

  在學習上,我有畏難情緒。每次遇到稍微難點的題目,我就會淺嘗竭止,放棄鑽研。後來,她發現了我的情況,和藹可親地找我談話,並提出在每天下午放學后可以輔導我,幫我排憂解難,教會我學習的方法。 

  在生活中,我是個淘氣的孩子。有一天中午放學后,我為了去複印部上網查找一些資料而沒有回家,也忘了打電話給外婆,結果,外波因擔心我的安全而去學校找我,並一直站在校門口等,直到見我回校,才回家。這件事讓她知道了,她嚴厲地批評我,說我“不孝”,並用她兒子的尊長事例教育我。我很感激她讓我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我很幸運遇上這個老師,她是我受益非淺、終生難忘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