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我的於老師個子不高,但看起來給人一種慈祥的覺。

  孫琪是一名普通同學,它的字寫的不理想,而且還有個壞毛病:動不動就發脾氣。上學期,由於他英語不好,王老師批評了他幾句,他就沖王老師發脾氣,這學期的第一周,又沖數學老師發脾氣。這不,這次由向於老師發了脾氣。

  這天,於老師讓同學改錯,孫琪上來批時,有寫錯了,老師笑眯眯得讓他下去改,可他臉上卻顯出一種不耐煩的表情,於老師看到了只是對他點頭一笑,好像在鼓勵孫琪,可他卻沒領會,只是撲通一下坐下來。第二次他又錯了,老師仍是心平氣和的讓他下去照着書改。這樣不知過了多少次,他終於改對了,於老師滿心歡喜,心裡像開了花,問:“現在你知道怎麼錯了吧?”他立刻打了雷,說:“不知道!”

  又是新的一天,在早自習的時候,於老師拿出寶貴的時間,讓孫起向大家表白,他一開始紅着臉不說,可是在老師的用心教導下,他終於開了口,他說出了自己誠懇的話,他說出了自己內心的話。同學們給予他熱烈的掌聲,老師的心裡也流進了一股暖流。

  我有這樣的一位老師,一位慈愛的老師。她像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她像家長一樣關愛着我們,她像國家領導人一樣引導着我們,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卻不要任何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