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鬧鐘

 湖北省大冶市 大冶市育才小學603班 徐豐

  “叮呤呤”,我又被那頑皮的小鬧鐘從夢裡趕出來了。“糟了,快七點了,上學又要遲到!”小鬧鐘又幫了我一個忙。

  這個小鬧鐘是我生日哪天,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和愛護它,連爸爸媽媽都不敢動它一根“汗毛”,每當朋友到我家來的時候,我都當著朋友的面誇獎它。它長着圓圓的身體,頭上長着一對角,它的秒鐘是一個米老鼠,準確的給我指着每秒。它最特別的地方是身後有一張調皮的“臉蛋”,一對橢圓形的眼睛是調時間的轉鈕,彎彎的嘴巴是調音量的左右按鈕。沒有它,我就像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

  它準確地給報着時間,每當我快遲到的時候,它都會提醒我。每當它沒勁的時候(發條松的時候),我就會給它力量(上發條),正因為我們互相幫助,我們就成了要好的朋友。

  但有件事確令我十分後悔,有一天,好奇心驅使我想搞清楚小鬧鐘為什麼能這麼準確地給我報時間,於是我瞞着爸爸媽媽就把小鬧鐘拆開了,我一看,原來小鬧鐘“內臟”裡面到處都是齒輪和發條,當我準備安裝還原時,卻發現掉了一些零件,小鬧鐘不動了,小鬧鐘真的沒用了嗎?我哭了……!

  自從那以後小鬧鐘再也沒有跟我“說話”,但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卻一直鼓勵我生活和學習,我只好求助爸爸媽媽把它送到鐘錶店去修理。等修好以後我一定會更加愛惜你的——小鬧鐘。

  指導教師:陳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