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去年我過生日的時候爺爺送給我的,我高興地愛不釋手。它是一個卡通的米老鼠形象。他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小鬧鐘的身體是黃色的,頭髮和耳朵是黑色的,紅紅的嘴巴,黑色的鼻子,粉色的臉蛋,大大的眼睛。他的肚子上有指針分針和秒針,還有彩色的數字。它的上面是一個黃色的按鈕,只要你輕輕一摁,它就會說:“懶蟲快起床,懶蟲快起床。”底座是放電池的。

  小鬧鐘在生活上幫助了我不少忙。我有起床晚的毛病,特別是冬天,更是留戀那溫暖的被窩,媽媽一再喊我我也裝作沒聽見,所以上學遲到是必不可少的。每次都被老師數落得想找個地縫鑽下去,有時還鬧出不少笑話。

  可自從有了小鬧鐘,我再困也得被它吵醒。這樣也省的媽媽叫我。這個小鬧鐘還真神,自從有了它我也不遲到了。為什麼會這樣說啊,舉個例子。有一次,六點多鐘了,我還沉睡在夢想中,做着甜美的夢。這時小鬧鐘不適時宜的響了。我聽到小鬧鐘響了就像條件反射似的一下子起來了。起來的時候媽媽還說:“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怎麼起的這麽早啊。”我說:“這全靠小鬧鐘了。”我今天來到學校,同學們都說我來得早,以前他們都叫我小懶蟲來着。今天沒有叫,我心想我就要擺脫“小懶蟲”這個綽號了。然後我就去讀書了。上課的時候,老師還誇了我,說我起得早,就要和懶惰說拜拜了。我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心想: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小鬧鐘我回家一定好好謝謝它。

  小鬧鐘幫我改掉了懶惰這個毛病,我一定要好好謝謝你,雖然你聽不見,但我會好好的呵護你。

  成武縣實驗中學初二:曹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