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東西,今天,我就來告訴大家我最喜歡的東西——小鬧鐘。

  在我的床頭旁,有一個很漂亮的小鬧鐘。它是一個米奇老鼠系列的鬧鐘,穿着粉紅色的衣裳,頭上長着兩隻醒目的大耳朵,兩隻閃閃發光的眼睛下有一個凹出來的鼻子。它肚子里裝着“三兄弟”——時針、分針、秒針。它們都很配合的,如果任意不要一個一個針,那也不行的哦!

  我每天早起床都是它的功勞。每天早上六點三十分,米奇老鼠就會發出很清晰的聲音。它還可以用來聽音樂,有時我很無聊,它就發出美妙的聲音,和我一起開心。它晚上還會發光呢。每到夜晚,那迷人的燈光燦爛地散發出來,像雨後的彩虹那樣,美極了!它還會走路呢,只要你點擊一下按鈕,它就會自己走起來。它走起來搖搖擺擺的,像一隻剛生出來的鴨子那樣。

  這個小鬧鐘是我的最愛,是我的寶貝。

  西寧小學五年級:黃健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